close

heyday(1)(1)  

我在發現Heyday這一個牌子時~是因為Mobile01上面有人分享它們家的鞋子Mobile01
看到它們家的鞋子第一眼~我就不自覺喜歡上
它們家鞋子的特殊性~強列的外型
當下我決定我一定要擁有一雙Heyday \^o^/ 
馬上在網路上面Google
才發現台灣只有一個地方有在賣-R.O.S-Taipei
接著也發現Jay-Z & Jay Sean也有穿過他們家的鞋子~整個就是很帥氣


Jay-Z

2010年聖誕節的那一個周末~一個人~也沒有甚麼活動
我決定~要北上去尋找Heyday
原本只是打算買一雙而已
但試穿後真是愛不釋手~兩雙都很想要
所以就變這樣~瞬間多了兩雙Heyday =="


Heyday

開箱 \^o^/
Super Deb Core系列
Heyday
這鞋的特點就是漆皮~整個呈現很亮的表面~超搶眼
還有整雙鞋都是用魔鬼沾~沒有使用鞋帶~呈現另外一種感覺

Super Shift Premium系列
Heyday
也是漆皮的材質~
蟒蛇浮雕紋~綜合鞋帶跟皮帶的纏繞~產生很棒的視覺效果
鄭元暢也有去買一雙XD

Heyday的鞋子真的很不錯
每一款鞋子都很有特色
讓我瘋狂愛上他們家的鞋子
台北的總代理~沒想到老闆之一也是台中人
那天去店裡選購時~人超親切
希望有機會能在台中看到你們的店~這樣我就不用專程跑到台北去了~^o^~ 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